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鬧一波插畫影片解密白蘭氏真鷄精 三大業界唯一眼見為憑 8/26前看影片正確解密抽大獎 免費包車彰化鹿港一日遊

圖/白蘭氏鷄精皆由自有工廠製造,從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的空中走廊即可檢視完整製程,品質安心看得見


(WannNews)白蘭氏繼商請「不行,通通要拿去做鷄精」的阿伯重出江湖,為白蘭氏鶏精嚴格品質管控掛保證後,更首度與網路插畫大師鬧一波合作,透過插畫解開白蘭氏真鷄精三大唯一的獨家秘技;並舉辦網路點點抽大獎活動,消費者有機會獲得白蘭氏提供免費包車,帶著40個親朋好友一起遊鹿港再參觀白蘭氏健康博物館,享受健康平衡身心靈的一日遊。

現在市面上充斥各種鷄精、滴鷄精等產品,要怎麼選才能吃得健康又安心?網路影音插畫大師鬧一波用詼諧的插畫故事,以上班族升遷考照的必備神器為主題,解開白蘭氏鷄精獨家三大業界唯一的秘密,包括唯一擁有40篇國際期刊實證功效、唯一通過500道品質控管與檢驗、唯一製程透明安心保證等,唯有連過三關不怕檢驗的白蘭氏真鷄精,才是消費者最能信賴的健康夥伴。

唯一擁有40篇國際期刊實證功效
白蘭氏至今投入超過新台幣18億資金於產品的研發與科學實證,總部擁有超過300位科學家獻身致力於研發創新,截至目前為止發表超過40篇國際期刊實證白蘭氏鷄精的功效。其獨特製程所萃取出珍貴的活性胺基胜肽複合物(Bio Amino-Peptide Complex),能有效促進新陳代謝、提升保護力,還能增強體力和運動時的續航力、快速緩解疲勞,同時幫助舒緩情緒、提升專注力和思緒清晰等,讓飲用者更能享受生活,且無論工作或運動都能有更好的表現。

唯一通過500道品質控管與檢驗
每一瓶白蘭氏鷄精從原料、製作、到出廠皆經過超過500道國際品保及職業安全等多項認證檢驗,除了確保白蘭氏鷄精不含生長激素,不添加防腐劑,零膽固醇、零脂肪、低鈉,也沒有額外添加鹽,也讓消費者手中拿到的每一瓶產品都擁有最佳品質。

唯一製程透明安心保證
更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白蘭氏鷄精皆由自有工廠製造,且製程完全透明開放。榮獲國際觀光工廠的白蘭氏健康博物館與工廠結合,消費者可以從館內的空中走廊直接檢視白蘭氏鷄精完整的製作過程,品質安心看得見。透過館內最新科技互動式多媒體體驗設施,消費者還可以寓教於樂的方式獲取健康知識,找到適合自己的保健方法,享受健康快樂的生活。

為了讓消費者有機會親自見證白蘭氏真鷄精三大業界唯一的特點,鬧一波大師邀請大家參加網路點點抽大獎活動,即日起至8月26日止,只要上網回答鬧一波大師手中那罐真鷄精的關鍵秘密,正確選出白蘭氏真鷄精三大業界唯一並上傳臉書分享,即可參加抽獎。頭獎共四名,每人可獲得彰化鹿港及白蘭氏健康博物館一日遊遊覽車包車行程,最多可邀請40位親友同行;貳獎共40名,每人可獲得白蘭氏鷄精(41ml)12瓶。活動詳情請至白蘭氏鷄精官方網站:www.brands-bra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