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乳癌的預防」 8/7國父紀念館開講

(WannNews)由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與財團法人陶聲洋防癌基金會共同主辦的陶聲洋防癌系列講座,將於8月7日(日)下午2時30分在該館演講廳舉行,講題是:「乳癌的預防」,將邀請宏恩綜合醫院朱紀洪院長主講。

女性癌症發生率排名第一的乳癌,目前發生率還在持續上升中,要預防它並不容易。該次演講朱院長將先介紹乳房的發育及其組織,進而說明乳癌的可能致癌過程,了解統計上有那些因素和乳癌的發生有關,進而推論出可能的預防方法,以上第一階段預防只占30%的可能致癌因素。第二階段預防重點在早期診斷,是目前最重要的預防方式。

宏恩綜合醫院朱紀洪院長於8月7日下午2:30-4:30在國父紀念館一樓演講廳演講「乳癌的預防」,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相關資訊請逕上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推廣服務組(02)2758-8008轉523。陶聲洋防癌基金會(02)2363-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