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鞋技中心率4大鞋品牌以「經典東方」、「西洋典雅」 與「美式龐克」躍上國際舞台

圖/知名藝人鍾欣怡


(WannNews)財團法人鞋技中心今(11)日率領台灣四大鞋品牌,包括GIDER、F.KNIT、WALKING ZONE、MOMENTANÉE參加「2016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提出以「經典東方」、「西洋典雅」與「美式龐克」三大特色文化風格,將台灣設計與精湛工藝透過文化融匯,在凱渥眾多國際名模─李曉涵、邱馨慧、林葦茹等的時尚步伐帶領之下,以「2016品味•風格•魅力鞋靴」時尚秀之名,演繹台灣鞋業逾半世紀的精湛工藝,帶您進入深具生活溫度的鞋品世界。首度亮相最新鞋款,讓全球一同見證以獨具匠心的優異製鞋工法,結合東西方文化底蘊,完美重回鞋履文化、技藝與生活的初衷打造時尚魅力鞋品。

鞋技中心承襲扶植台灣在地鞋業的使命與理念,致力於「傳產維新-推動魅力品牌鞋力起飛」,憑藉著產業之深厚工藝技術,推動品牌轉型,透過多方專業團隊策略整合,塑造具獨特魅力的鞋品牌,今年度輔導的4家鞋業品牌於「2016品味•風格•魅力鞋靴」時尚秀中展演出,跨界、跨文化、零時差之時尚鞋品,獲得海內外買家及消費者一致好評,將台灣鞋業推進製造與時尚設計新里程!

多元文化的整體呈現於「2016品味·風格·魅力鞋靴」時尚秀中,由「東方乘龍」優雅新古典的GIDER開場,串起「點線面編織龐克搖滾」的F.KNIT,「英倫騎士精神」的WALKING ZONE,最後以「東西匯聚.再現絲路」的MOMENTANĒE壓軸,融匯東西方傳統文化、前衛與時尚設計,交織勾勒品牌的專屬魅力,擠身國際的時尚名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