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幸福發電廠 台電戶外聯合婚禮 笑聲相伴 天地為證 69對佳偶結連理

(WannNews)台電不只提供電力,更是一座「幸福發電廠」,隨時滿載發電,幸福配送到府!台電今(5)日於公司烏來訓練所舉辦年度聯合婚禮,今年共有69對新人,選在山明水秀的烏來完成終身大事,與伴侶許下牽手一生的承諾。典禮由公司大家長朱文成董事長親臨主持,為新人福證。工會丁作一理事長則致賀詞,希望新人都能對伴侶「甲你惜命命」。

台電指出,今年參與聯合婚禮的69對新人中,有21對雙方都是台電員工,對數史上最高。他們或有進入公司才相知相識,進而相守相惜,也有的是愛情長跑多年,彼此激勵,一同考取台電,不論公私領域,都是最佳夥伴。此外,今年的新人中,男生平均年齡為32.4歲,女生為31.5歲。

台電表示,本屆婚禮不限制參與新人對數,因此有將近70對參與。台電進一步指出,婚姻是人生大事,雖然嚴肅,但往後有人攜手相伴,也值得慶祝,因此本屆婚禮台電採取「遊樂園風」,從現場布置到流程,希望與會嘉賓與新人親友同歡,分享新婚喜悅。

同樣任職於林口發電廠的林義乾與梁凱婷,初見於103年國營事業招考複試。梁凱婷說,複試時兩人聊天,降低緊張感,試後只留下姓名與當時任職的公司。放榜後林義乾正取,梁凱婷備取,但林義乾主動連繫當時她任職的公司,要到聯絡方式。後來兩人在電廠聚首,經過朝夕相處,男生漸漸融化女生的心,兩人開始交往,最後更決定完婚。梁凱婷說,身邊同學朋友都沒有參加過聯合婚禮,自己能夠參加,感覺相當有趣。

目前借調國營會的許芯瑜,去年才考進台電。她與未婚夫丁國晏雖然才交往3年,兩人卻認識超過25年,從青梅竹馬轉為人生伴侶。許芯瑜說,外面的企業很少有這樣的聯合婚禮,進來台電以後,能參加企業婚禮,能與這麼多同事一起步入禮堂,覺得很特別。

台電表示,公司舉辦聯合婚禮,已有近40年的歷史,迄今共搓合超過一千對的佳偶,成就一段又一段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佳話。台電強調,這不只彰顯公司努力為員工打造幸福職場的目標,希望每個員工都可以在此安身立命、成家立業,更希望凸顯「電力事業就是幸福事業」的理念,電力要為人帶來幸福,讓公司成為名符其實的「幸福發電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