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思薇爾發表2017春夏新品 周曉涵連續三年代言 榮登新一代內衣女王

圖/ 思薇爾代言人周曉涵

(wannnews) 內衣品牌思薇爾日昨發表2017春夏新品秀,以法國玫瑰女人香為主軸,推出「迷戀璀璨」全新系列,訴求以奢華工藝撼動女人的性感;連續二年接下思薇爾代言的電眼女神周曉涵,這次更是挑戰法國偉大的香頌天后Édith Piaf(愛迪•琵雅芙)經典情歌-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希望能揣摩像法國天后一樣優雅、迷人的感覺,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法國玫瑰女人香,無限浪漫的周式魅力。

業者表示,思薇爾特別用心為30-39歲的Charming Lady所設計,璀璨系列利用奢華來妝點性感,以精緻瑰麗的工藝設計;電眼女神周曉涵雙峰撩波性感指數破表,更見深邃的女人味,「瑪麗蓮夢露」性感舞風讓人為之驚艷,榮登新一代內衣女王,讓系列產品詮釋令人魅惑的貴氣內涵並昇華性感、魅力如女神般光彩懾人。

2017春夏思薇爾經典撩波系列再推水瓶藍、蔓玫橘等魅力新色,引領內在時尚與巴黎零時差,商品獨特亮點採擷高質感黎芭蕾絲經典的浪漫元素「玫瑰花紋蕾絲」,勾勒立體花朵以精緻網底襯托;「柔力推波」搭配「美波4P完美定位」、舒適塑型,性感激活綻放。

2017思薇爾年度新活動舉辦「12星萌主選拔賽」,從網路美女而走上演藝之路的獅子女王周曉涵,號召12星萌主一起綻放伸展台,活動官網:http://www.swear12stars.tw/,活動FB粉絲專頁:思薇爾12星萌主選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