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第32屆生物醫學聯合學術年會」 結合九大學會領域,首創求才招生博覽會,致力紮根台灣基礎醫學

  (wannnews)第32屆生物醫學聯合學術年會,昨起一連兩天假內湖區國防醫學院盛大展開,今年大會主題為【轉譯醫學】,邀請陳垣崇院士及張子文執行長發表特別演講,進行成功轉譯醫學研究的經驗分享。

  今年生物醫學聯合學術年會,更是創下研究論文成果發表最豐碩、演講場次更勝過以往,學者演講高達61場,學生論文高達1081場,以及產業參與者最多元的一年(共計65家業者參與,會展攤位數達125攤)。鼓勵有興趣於生醫科技領域的研究學者、學生與民眾一同參與。

拓展生醫領域,激發新火花

  本屆學術年會主題為【轉譯醫學】,特別邀請中央研究院生物醫學科學研究所 特聘研究員 陳垣崇院士,分享他在人類遺傳疾病之研究和開發遺傳疾病之基因檢測方式的心路歷程;以及免疫功坊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人、執行長 張子文教授,分享他如何開發新穎的抗體藥物和將其上市的故事。

  本年度學術年會集結生物醫學領域最新研究成果,會議中包含九個學會(台灣生物化學及分子生物學學會、中華民國細胞及分子生物學學會、中華民國臨床生化學會、台灣毒物學學會、中國生理學會、台灣藥理學會、中華民國解剖學學會、中華民國免疫學會、台灣分子生物影像學會)的特別演講、主題研討會及會員的論文口頭演說及壁報展示。總發表論文壁報數量達1150篇,提供舞台使許多優秀研究論文得以展現於檯面。

建立產、學媒合重要平台 發覺潛藏的人才

  今年更是首度舉辦學界與產界的獨立徵才博覽會,將國外實行已久的Job Fair徵才形態引進生醫年會,以及邀約學術單位進行招生宣傳的推廣,使學生有更多的平台進行交流與選擇,找到發展自己學研職場能力的舞台,更能產業界與學術單位透過不同面向與方式看見潛藏的新星人才!

  作為台灣生醫產業的重要交流平台,本年度的生物醫學聯合學術年會除了邀請生物醫學領域的舊雨新知及有興趣的民眾蒞臨參與外,更希望藉由此次生醫年會的互動與對話,展現台灣生醫科技產業的能量與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