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詹秀蓉墨緣慈善書法展 10/13紐約開展

2017詹秀蓉墨緣慈善書法展世界巡迴-紐約首站行前記者會,獲得與會來賓熱烈的祝福。
 


(WannNews)中華國際觀光協會理事長詹秀蓉同時也是譽國際的知名書法家,應世界日報邀請,將於今年10月13日起一連九天在美國紐約「世界日報文化藝廊」舉辦「詹秀蓉墨緣慈善書法展」。展覽期間除了展示作品外,堅持「慈悲喜捨」的詹秀蓉老師捐出十幅作品於會場中義賣,所得全數捐助華人清寒子弟海外學習經費。這也是詹秀蓉第一次以觀光協會角度出發,舉辦世界公益巡迴展,希望廣結善緣,宣傳更多台灣的真及中華的美,創建更有朝氣的社會。

[詹秀蓉墨緣慈善書法展]紐約首站為世界日報文化藝廊主辦,中華國際觀光協會協辦,將展出數十幅書法作品,展現詹秀蓉40年之心血,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作品為七萬餘字大乘妙法蓮華經及純金朱砂鏤空書法等長卷鉅作,盼望將分享愛與和平傳達給全世界各個角落。

詹秀蓉突破傳統書法寫作,發揮創造力及想像力,以獨創的鏤空細字、多元材質及芒雕細字書法,被譽為「書法三絕」。第一絕為設計各式佛像、景物以鏤空展現書法的立體化;第二絕是採用多元素材,運用藝術家的本能點綴畫作,如雞蛋、貝殼、陶瓷、牙籤、竹片及純金等,讓書法呈現栩栩如生的意境;第三絕則是以毫芒在米粒上書寫經典名言,細膩手法,令人驚豔。

此次書法展隆重邀請威剛科技董事長陳立白先生擔任籌備委員會主委,未來將與詹秀蓉老師共同在「中華國際觀光協會」平台上,以文化、藝術、慈善、公益為核心,積極推動台灣觀光事業發展,也希望拋磚引玉,帶動台灣企業對社會慈善事業的關注,讓台灣、讓世界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