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天香回味新品牌一齊和牛燒肉21日開幕

圖/一齊和牛燒肉開幕,藝人郭彥均、天香回味養生煮董事長林振龍(中)、鬼塚文雄一同剪綵合影。



(WannNews)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5號的一齊和牛燒肉日昨開幕,提供
美食愛好者,家庭聚餐與商務餐會日本頂級和牛饗宴,除了和牛精緻單/雙套餐組合外,亦有商業午餐讓消費者選擇;開幕當日,日本岩手縣門崎丑牧場代表鬼塚文雄、知名藝人郭彥均,受邀到場擔任嘉賓,並與天香回味養生煮餐飲集團董事長林振龍一同剪綵,見證台灣饕客們和牛全牛饗宴的美味時代來臨。

標榜全台首創,日本品牌牧場頂級日本和牛分切直送入店的一齊和牛燒肉,是天香回味養生煮餐飲集團新品牌,以簡單燒烤方式帶出正宗日本和牛之美味,在「一齊和牛燒肉」可以品嘗到不同部位的美味肉品,包括十分考驗刀工的”領帶肉”與”鳥心”,可說是和牛全牛饗宴。

林振龍董事長指出,天香回味鍋標榜高級養生食藥材熬製湯底,不沾醬即可品嘗鮮甜美味,不僅在台灣受到消費者喜愛,更進軍日本展店,且榮獲選入「東京五星級中華料理」;在耕耘日本市場期間,與岩手縣和牛品牌門崎丑牧場熟識;並於台灣開放日本和牛入台之後與其簽訂合作,一整隻牛分切直送到店。

鬼塚先生表示,門崎丑牧場飼養的和牛為黑毛和種,其特色是油花分布均勻,口感鮮甜溫潤是極受歡迎的和牛品種。藝人郭彥均表示,因為外景節目的關係他也算是吃遍各地,這一次驚訝發現原來和牛還有許多特殊的部位,是從沒聽過也沒吃過的。

天香回味養生煮董事長兼行政主廚林振龍先生,為了調製鍋底的湯頭,不惜高成本選用高級植物藥材,更有來自中國西北部的特有植物,因為真材實料和認真經營,廣受消費者歡迎,至今天香回味連鎖體系已於國內外成立超過二十家直營加盟分店,並於日本及馬來西亞設立14間海外分店。

一齊和牛燒肉店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5號,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2:00 ,價格區間: 雙人和牛套餐3160元起、商業午餐25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