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柯文哲市長出席2018德經處德國商業日暨啤酒節開幕晚會為臺北慕尼黑皇家啤酒節揭開序幕

圖/柯文哲市長(左4)出席2018德經處德國商業日暨啤酒節開幕晚會


(WannNews)德國經濟辦事處攜手與瑞新國際興業舉辦2018德經處德國商業日暨啤酒節開幕晚會,共計440名賓客共襄盛舉。活動不僅提升德國文化在台知名度、建立台灣與德國企業之間重要商務連結,更強化台灣與德國之間穩定的商貿往來。透過今年慕尼黑皇家啤酒節開幕式,德國經濟辦事處期望能向台灣推廣德國慕尼黑啤酒節文化。

活動出席嘉賓為台北市柯文哲市長、德國經濟辦事處林百科處長、德國在台協會王子陶處長、經濟部工業局呂正華局長與經濟部能源局林全能局長。本次活動亦將進行傳統敲酒桶儀式,很榮幸邀請到臺北市市長柯文哲為我們把酒龍頭敲入嶄新酒桶內,為臺北慕尼黑皇家啤酒節揭開序幕。

德國經濟辦事處林百科處長強調啤酒節為德國傳統與文化重要的一部分,表示:「啤酒節為德國休閒文化活動中不可或區之一部分,已具兩百多年歷史。啤酒節將社會整體凝聚一塊,忘卻日常生活中壓力。今日,我們與來自台灣的各方好友齊聚一堂,在正宗慕尼黑啤酒節氛圍中,歡慶雙方長期以來良好的合作關係與文化多元包容。」

今年士德經處第三度舉辦德國啤酒節活動,賓客歡聚在道地慕尼黑高頂啤酒節帳篷內的54張傳統啤酒節長桌。活動特色與節目包含正統HB現場樂隊與HB啤酒女侍,賓客能盡情暢飲HB生啤酒與德國傳統美饌。活動尾聲,每位賓客皆獲贈一片德國愛心薑餅伴手禮,為歡樂盛舉劃上完美休止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