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國泰表揚2018年模範志工 集團全力推動「善星計畫」志工假 鼓舞伸展愛心枝葉

 /國泰慈善基金會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行2018國泰模範志工表揚頒獎典禮,錢復董事長(前排左8)與出席貴賓及模範志工們合影。


(WannNews)國泰慈善基金會今(21)日舉辦「2018年度國泰模範志工表揚大會」,表揚
2018年熱心社會參與的71位國泰志工,彰顯公司對同仁熱衷社會公益的肯定與感謝。國泰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錢復、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董事長李明賢、國泰人壽總經理劉上旗皆親自出席,會中並邀請捐血活動指導單位台灣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長期捐助偏鄉學童禦寒外套之英紡企業董事長葉淑麗蒞臨觀禮。

大樹品牌在全台扎根逾半世紀,期間持續推動各項社會福利、社會公益專案,善用集團資源與志工網絡,不間斷關懷訪視貧困個案,為急需扶助的家庭伸出援手;當社會遭逢重大事故,如去年花蓮震災、普悠瑪事件等,身穿黃背心的國泰志工,也總是關懷守護在最前線,遞送救助物資或協助重整家園,每一位國泰人發揮人飢己飢的同理心,盼能鼓舞並點燃受難民眾勇敢再起的生命力。

此外,國泰公益集團長期推動夏日捐血、愛心環保義賣、寒冬送暖等志工活動,並精進升級新住民二代、偏鄉學童、青年學子培力方案,累計2018年度集團志工服務總時數近6萬小時,較2017年大幅成長14%。在國泰志工不畏溽暑全力動員下,捐血活動亦創下單年度募集48,699袋熱血新高,累計19年來突破30萬袋,若以每袋平均可救3位傷病患估算,已及時挽救逾90萬條寶貴生命重獲健康!

國泰相信,讓社會變得更美好,從來不是仰賴一個人做很多很多,而是每個人都能在自己崗位上,以個人獨有的方式,為這世界多付出一點點。2018年起,國泰金控暨旗下各子公司推動了「國泰善星計畫-志工特別假」,每年提供員工一日有薪的志工特別假,鼓勵全台大樹同仁就近服務在地需求,累計全年度總服務時數已近6萬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