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國泰金控挺同學「做最好的職涯選擇」 2019年台大校徵 高呼數位、科技及跨領域人才快來!

圖/國泰金控總經理李長庚(中)率各子公司主管、同仁,歡迎年輕朋友一起成為金融科技加速器的一員。



(WannNews) 國泰2019年徵才活動3/9日於台大校園博覽會正式啟動,今年國泰金控及其子公司鎖定「數位、科技及跨領域」的人才,在台大校園攤位架設上也從過往金融區,轉至『科技區』,和台積電、英業達、宏碁等台灣頂尖科技公司並列,要吸引科技人才。

國泰金控總經理李長庚率領各子公司總經理和主管們出席表示,今年校徵主題是「敢於做最好的選擇」,希望能重新建構年輕學子對金融業的既定印象,國泰第一次將攤位改到科技區,就是要宣告集團數位轉型的決心,這次共有6家公司參加徵才,需要超過5000位菁英。重點包括五大職系(數位科技、儲備幹部、客戶顧問、財務精算、管理企劃)、共計38項職缺;其中數位科技職缺就包含20項,希望同學能了解金融巨擎也可以也是節奏快速、充滿創新能量的科技公司,國泰歡迎勇於大膽創新的優秀人才,一起成為金融科技加速器的一員。

2019年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國泰徵才攤位劃分成「金融區」與「科技區」,金融區採創意大型裝置藝術,設置無人商店區,導引學子無需再受限傳統金融思維;科技區則打造成如同「Apple Store」般,具有科技、數位、簡潔風格的打卡熱點,不僅全面使用數位行動載具介紹職缺,主打無紙化徵才,現場只要完成打卡分享任務,還能迅速領取電子票券。

國泰亦規劃三類別的儲備幹部,包含「GMA金融策略家(金控)」、「CMA亞洲銀行家(銀行)」與「CIM投資金融家(人壽)」,提供扎實培訓、快速升遷、優渥薪資等機會,邀請所有對金融業充滿企圖心與熱情的社會新鮮人投遞,共創未來大樹版圖。

特別的是,為更貼近求職者,國泰更首度跟網紅合作!與網路脫口秀紅人「博恩」合作拍攝YouTube影片,以詼諧幽默的方式要打進年輕人市場,讓求職者感受到國泰品牌的年輕氣息與創意能量;另3/24將舉行國泰台北場徵才說明會,邀熱血學子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