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2019第五屆歌林圖文影音徵選活動15日開跑

圖:2019第五屆歌林圖文影音徵選活動,鼓勵消費者分享感動。



(WannNews) 鼓勵消費者分享感動,2019第五屆歌林「用心發現 盡享台灣之美」圖文影音徵選活動從3月15日起開跑,截稿時間為4月30日,得獎公布時間為5月20日;只要參與投稿,就有機會獲得歌林變頻雙門冰箱、移動式空調、單槽洗衣機、32吋液晶電視、水過濾吸塵器…等多項好禮,獎品總價值近14萬元。

憶聲電子品牌處總監張振邦表示,近年來,觀察到許多民眾為了生活焦頭爛額,為鼓勵民眾找回正向能量,2019第五屆「用心發現 盡享台灣之美」圖文影音徵選活動,聚焦在鼓勵民眾分享生活中美好感動的瞬間,不論大小,都能喚起並發現身邊的幸福、單純的感動,引起更多的共鳴。

憶聲電子歌林品牌處課長刁家瑋表示,台灣之美舉辦五年以來,徵選件數累計已超過1,000件,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希望能夠透過更多的擴散,形成社會正向循環、引起共鳴。憶聲電子歌林品牌處管理師范琬宜說,該屆徵選活動目標鎖定在接觸更多年輕族群,鼓勵他們透過影音創作,展現更多創新與生命力,希望更多的年輕朋友投入徵選,讓台灣之美的精神能夠延續。

徵選活動將邁入第五年,多年來鼓勵民眾用心發現身邊的自然、人文、回憶與真實之美,獲得許多熱烈迴響;民眾只要將生活中的感動,記錄上傳至活動專頁:https://goo.gl/W2KLz2,標記照片組或影片組參賽,即有機會參加比賽,獎品豐富,此次獎品包括歌林變頻雙門冰箱(KR-248V02)一台、歌林移動式空調(KD-301M02)二台、歌林單槽洗衣機(BW-12S05)一台、歌林32吋液晶電視(KLT-32ED02)二台、歌林單門冰箱(KR-110S03)二台、歌林水過濾吸塵器(KTC-A1202WA)二台、歌林二合一吸塵器(KTC-A1203WS)二台、歌林多功能微電腦8人份電子鍋(KNJ-A801M )二台…,獎品豐富,總價近14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