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大葉高島屋邀你一起支持小農!5/13起舉辦『小農市集』


                                   圖/「茂林畜牧場」推出伊利紅蛋10入/盒,特價135元



(WannNews) 大葉高島屋邀你一起支持小農!5/13起,大葉高島屋於地下一樓舉辦『小農市
集』,網羅近10家遠從台灣各地而來的農民,要讓你一嚐食材原味與自然的香甜,一心給您最純粹的挑選。

在市集裡除了購買農產品以外,還可以聽到小農們談起季節時蔬的保鮮與料理方式,甚至可以知道鮮為人知的在地吃法。走一趟大葉高島屋小農市集,現場感受他們對於土地的熱情與食材的呵護,並支持小農新鮮優質的農產品。

小農市集裡每一位銷售的農民朋友們總是掛著親切微笑,並細心介紹自家商品,這次市集裡推薦包含像是以原住民傳統作物紅藜闖出一片天的「紅藜先生」,帶來紅藜米,特價3包500元,還有紅藜茶與各式水果乾;而「悅珍祿」結合有機農場,運用農作物,開發純天然的產品,例如手作白木耳南瓜吐司,售價120元/500g,五穀小粽,特價200元/10粒;「正福茶行」是農業生產家族,種茶跟製茶已經是第四代,正福茶行把無農藥的蜜香紅茶新鮮研磨成蜜香紅茶粉,再製成蜜香紅茶關廟麵,茶麵茶香味濃郁,特價1包100元,限量100包。

另有來自苗栗專業生產動物福利蛋的「茂林畜牧場」,秉持重視雞蛋品質的生產理念,推出伊利紅蛋10入/盒,特價135元;「富力亨」以品質與安全為承諾,特色商品包含有高粱翠玉酸白菜、黑米、黑米炊粉等,他們產出的黑米,米殼較其他黑米薄,口感也較軟Q,富力亨自製的黑米炊粉,則是以古法簡易製作,這次推出的黑米炊粉200g,特價3包250元;現場農產品還包含有蜂蜜、金柑果乾與果醬、鮮香菇等琳瑯滿目要讓您盡情挑選,「麻豆勇伯」現場還會現烤小番薯,樸實又美味的番薯香,絕對讓你聞香而來。

卡友消費再享滿額雙重禮,於5/17~5/19當日憑玫瑰寶寶卡/大葉髙島屋聯名卡於館內(部份區域除外)單筆消費滿520元(含)以上,並集玫瑰寶寶點數,即可兌換2019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門票與2019台北創意文具展門票各1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