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簡文秀中山樓民歌新唱 邀請民眾27日聆賞精彩懷舊演出

圖/簡文秀27日將於中山樓民歌新唱,帶來精彩懷舊演出。



(WannNews) 國立臺灣圖書館將於27日下午2點30分,舉辦陽明山中山樓夏季展演「民歌新
唱」音樂會活動,並邀請名聲樂家簡文秀、民歌歌手何方及胡藝芬、創作型歌手許淨淳及張宸安、文化大學華岡吉他社及銘傳大學熱音社同台演出,帶來精彩懷舊的民歌演唱。

主辦單位表示,一直以來陽明山中山樓是威權的象徵,普通老百姓或閒雜人等不得進入,隨著時代變遷,披著神秘面紗的中山樓,也在2007年春節假期,首度正式對外開放,讓更多民眾能更認識及親近中山樓;這次活動是透過懷念的民歌新唱為中山樓添加傳統與創新的結合。

除了表演之外,主辦單位也特別在開場前一小時規劃:彩繪廣場區、泡泡奇蹟區、氣球達人區及胖卡餐車輕食,在觀看精彩的表演及玩樂之餘還可以在清涼的氣候中享受美食;索票地點在國立臺灣圖書館、陽明山中山樓、陽明山遊客中心、陽明山美軍宿舍餐廳等處,即日起每人可索取4張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