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第54屆金鐘獎入圍茶會  李永得期攜手創造優質客家影視環境

圖/第54屆金鐘獎入圍者合影


 (WannNews) 第54屆廣播及電視金鐘獎,客家節目共創下入圍廣播類4項、電視類12項獎項的亮眼成績。客家委員會今(25)日下午隆重舉辦第54屆金鐘獎客家入圍茶會,頒發獎牌給所有入圍者,客委會主任委員李永得感謝所有客家傳播工作者,因為大家持續創作出優秀的影音作品,才能為客家文化不斷創造出新的魅力,最後他也預祝大家成功敲響金鐘。

針對下週即將登場的頒獎典禮,李主委請各位入圍者上台領獎時務必說句客家話,讓各界看見客家媒體人的努力。今天金鐘奬客家入圍茶會,就是為了感謝在客家傳播領域努力的幕前幕後工作者。

李主委也舉例,去年奪下第53屆金鐘獎5項奬項的客家劇場《台北歌手》,雖然叫好叫座,卻也反應出當前影視製作環境的困境,展望未來,客委會作為客家事務的最高中央機關,一定會和大家一同以創造更優質的客家影視環境為目標,繼續改善問題,讓客家影視圈更加進步。

客委會今日下午舉辦「第54屆廣播暨電視金鐘獎」客家節目入圍茶會,會中分別由第一組歌手張潔晰為大家獻唱《阿戇妹》主題曲「有你,我不怕」、《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片尾曲「相思」,以及第二組歌手、第30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歌手的「愛客樂iColor主唱邱廉欽+山歌老師李文宏+二弦傳人劉羅照」,先後以溫柔優美的歌聲炒熱現場氣氛;隨後由李主委親頒獎牌給所有入圍者,預祝大家順利敲鐘。

本屆金鐘獎在廣播客家節目部分,廣播電臺主持人張美鳳入圍《細人仔過家尞》「兒童節目主持人獎」、陳明珠入圍《客家妹來打卡》「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溫士凱及孫佳玲《客庄花路米》「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寰宇廣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跟著客家去旅行》「社區節目獎」共4獎項。電視節目部分,客家電視台共計入圍12獎項,其中客家劇場《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一個項目就入圍了6獎項「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編劇獎」;而客家電視台的《小O事件簿》入圍「兒童及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兒童少年節目獎」;《幕後有藝思》入圍「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樹說新語》入圍「人文紀實節目獎」、「非戲劇類節目剪輯獎」;《電視音樂專輯》入圍「節目創新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