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第一屆閃耀女神選拔開跑 祭出總獎金超過300萬 綜藝天王吳宗憲情義相挺 妙語如珠魅力無法擋!


圖/第一屆閃耀女神選拔開跑 祭出總獎金超過300萬


(WannNews)由金星集團(Venus Group) 主辦, 台灣區UP直播協辦、泛太平洋旅行社、鑽石家贊助的「第一屆閃耀女神選拔活動」,開跑記者會於今( 7)日 在台北 ATT 4 FUN 中庭廣場盛大舉辦,期盼透過選美比賽,打造一場「美」的盛宴,目前已超過百人參賽,最終脫穎而出的佼佼者將在總決賽現場一決勝負,角逐高達新台幣 200 萬元的總冠軍獎金。

一向以「誠信至上」作為理念的金星集團(Venus Group),雖全球總部位於澳門,但創辦人卻是道地的台灣人,早已在國際業界享有盛名;時時刻刻不忘台灣這個滋養他成長的家;過去以台灣起家,矢志擴充亞太區業務,擁有全球飯店觀光事業體,優質旅遊與科技領域等業務,致力提供多元化娛樂服務,秉承「多元創新,穩健成長」的精神,打造涵蓋娛樂、旅遊、餐飲及影視等領域的嶄新體驗,亦長期投身公益慈善不落人後,常邀請演藝界名人及各界政商名流一同支持協助弱勢兒童基金會。活動發起人表示,這項活動最重要的目的是希望在台灣提供有志星途的年輕人一個適合自己、給自己追逐夢想的機會。

此次舉行「富比世第一屆閃耀女神選拔活動」開跑記者會,除宣布選美活動賽況之外,活動當天亦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動感女神舒子晨,性感女神 Albee 范乙霏,知名時尚彩妝師Sam出席,現場除了讓嘉賓分享自身選秀經驗,透過專業的彩妝、美姿美儀、運動等面向,來與參賽者分享關於女人「美麗的秘訣」,此次擔當主審的綜藝天王吳宗憲更是雙捧200萬現金,示意勇敢詮釋就能完成夢想,與現場來賓一同期待閃耀女神的誕生。

閃耀女神選美比賽將跳脫傳統舞台框架,與知名直播平台 UP 直播熱浪新媒體合作,參賽者只要上傳影片,發揮創意、表演專長和展演實力,不必有模特兒或演藝圈背景,素人也能躍上枝頭,成為大明星。 UP 直播台灣區執行長葉冠義表示,我們看準了直播泛娛樂的國際市場,亦是培養非常多優秀的人才,UP 在這條直播經濟鏈條中,將持續引領產業積極邁向全球!

首屆閃耀女神選美獎金創下空前新高,除了冠軍獎金 200 萬外,亞軍和季軍也能分別獲得 80 和 30 萬的高額鼓勵,同時還選出最佳鏡頭、儀態、人緣、才藝、造型和台風等六大獎項,獲獎人也能拿到 6 萬元的獎金。比賽分為四個階段,只要能通過海選晉級,就能獲得 2000 元獎金;第二階段將依「表演內容」、「整體效果」、「創意度」進行評分,選出 50 名優勝者,進入第三階段。在強敵環伺中,還能脫穎而出的參賽者,在第三階段將進行人氣大考驗,透過富比世 App 投票,決選出 12 名頂尖閃耀女神,進入澳門參加總決賽。可謂是千載難逢實現夢想的機會,將到澳門「巴黎人酒店」的舞台演出,並由多位知名老師現場評分,依照機智問答、泳裝走秀、人緣、才藝、台風、造型、儀態等評比, 選出共九名得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