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國證逗陣行」3個月走出7億步 等同從月球返回地球


圖說:鼓勵同仁健走促進健康並積極參與集團活動,國泰證券莊順裕董事長與國泰期貨羅壯豪總經理於集團Cathay Run到場為同仁加油。(國泰證券/照片提供)


(WannNews)國泰證券重視員工健康,從根本做起,繼去年舉辦「國證GO!GO!GO!」
走路運動,董事長莊順裕帶領著全體員工從地球登陸月球,今年自9月開始,再進行為期3個月的「國證逗陣行」走路競賽。

國泰證券攜手子公司國泰期貨共7百多名員工,一共走出將近7億步,等同於「從月球返回地球、再環繞地球2圈半」的距離。莊順裕說,「員工是公司最珍貴的資產,國泰證券希望透過提倡最簡單的健走,促進全體同仁身體健康,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工作中成功找尋屬於自己的定位,最終達到自我實現。」

國泰證券向社會大眾分享「國證逗陣行」健走心得,9月為團體競賽,將各部門進行分組PK,獲勝者可榮獲午茶獎金,競賽規則以平均步數高者為勝。10、11月為期兩個月的個人賽,同仁可自行評估狀況設定每日走路步數目標,分別有5,000步、7,500步及12,000步等3種,活動也增設多項達標禮,全數達成可獲超市禮券,增添工作小確幸。

國泰證券從去年響應集團Cathay Walker活動,進而發現鼓勵同仁們「健康生活,從最簡單的走路開始」模式,逐步走出屬於自己的格局,在集團亦獲得良好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