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2020王朝推四大天王超人氣伴手禮 主廚純手工打造

圖/王朝大酒店四大天王超人氣伴手禮,過年就愛吃這一味。

(WannNews) 年節將近,台北王朝大酒店主廚團隊聯手打造伴手禮「四大天王」,包括「干貝蘿蔔糕」、「菠蘿鳳凰酥」、「王朝鳳梨酥」和「圓福糕」,主打主廚團隊純手工製作,結合台灣經典食材與創新口感,今年過年送禮最佳選擇,送禮送到心坎裡,過年就愛吃這一味。

看準年節伴手禮市場,台北王朝大酒店團隊推出四大類的伴手禮選擇。由玉蘭軒主廚駱林榮一手打造的「干貝蘿蔔糕」,嚴選日本北海道干貝,依照時令選用日本白玉蘿蔔或是雲林白蘿蔔,再加上臘肉、臘腸與開陽等食材,以黃金比例內餡打造綿密細嫩的口感。「干貝蘿蔔糕」象徵「好彩頭」及「步步高升」,每組兩入NT$880元。

由烘焙坊主廚張程翔帶領的烘焙坊團隊,精選台灣在地食材,打造一系列經典、創新的糕餅伴手禮。兼具經典口味與創新口感的「菠蘿鳳凰酥」,嚴選台灣鳳梨、冬瓜、蛋黃製作成內餡,再融合菠蘿酥皮的特色,顛覆傳統市面上鳳凰酥的口感,每一口都讓人驚艷連連。「菠蘿鳳凰酥」每盒六入NT$500元。

經典不敗的「王朝鳳梨酥」深受國內、外旅客的喜愛,「王朝鳳梨酥」嚴選台灣在地土鳳梨,加入麥芽糖、砂糖後,依主廚特調比例中和酸甜度,外皮採用進口純奶油製作,整體口感相當扎實、味道酥香讓人回味無窮。由於鳳梨也象徵著「旺來」,是春節送禮的超夯商品。「王朝鳳梨酥」每盒四入NT$200元。

今年春節限定的伴手禮「圓福糕」,象徵諸事圓滿、福氣滿滿,主廚張程翔選用新竹寶山黑糖,提升食材的濃、純、香,張程翔運用法式糕點手藝製作,口感Q彈扎實、味道老少咸宜。「圓福糕」分別有「黑糖核桃」及「紫米桂圓」兩種口味,每入NT$280元、任選兩入NT$499元。
台北王朝大酒店玉蘭軒02-2719-8399 #3366、SUNNY CAFE2719-8399 #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