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上海鄉村母親節套餐 宅配外送免運費 早鳥全面8折

圖:上海鄉村母親節4888豪華套餐。



(WannNews)孝順媽媽的心意不能少,上海鄉村餐廳今年首度推出冷凍宅配、常溫外送母親節套餐,即日起至4月24日早鳥期間全面8折,販售期間即日起至5月5日全面免運費,憑全省蛋糕店消費之發票,於Facebook粉絲團私訊發票圖檔,符合資格者,即可獲得$100母親節套餐折扣碼,身體力行在家吃飯更健康。

業者表示,上海鄉村餐廳「$2888經濟套餐,五品」有醬色赤紅的無錫子排、宮廷花雕蝦24隻、紅燒獅子頭、荷香糯米雞(8顆)、紅棗人蔘蓮子燉烏骨雞。「$4888豪華套餐,七品」有法式牛仔骨鄉村烤方、宮廷花雕蝦(24隻)、荷香糯米雞(8顆)、蟹黃獅子頭、酸菜魚、火腿扁尖燉烏雞、紹興醉雞。常溫外送6人份套餐「$3600鄉村套餐,八品」有紹興醉雞、椒鹽大蝦、鄉村烤方、糖醋黃魚、干貝時蔬、砂鍋醃鮮、上海菜飯、奶皇包。

上海鄉村母親節套餐,結合多年經驗與市場反映,請主廚精選出媽媽最愛的經典菜色,打造適合6-8人份的家庭套餐,從「$2888經濟套餐」、「$4888豪華套餐」到常溫外送「$3600鄉村套餐」,料好實在,把滿桌經典送到家。上海鄉村濟南店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37號,電話:(02)2322-333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