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109年度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17日登場,一次暢玩夢幻南瓜馬車、試膽鬼屋、化妝舞會大賽

圖:109年度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記者會南瓜馬車

                                


 (WannNews)歡送蓮花季後,桃園觀音區為本週末蓄勢待發,準備成為最歡樂的萬聖親子城!「109年度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將於10月17日至11月01日,在蓮花園休閒農業區搞怪登場。

 邱副秘書長俊銘表示,每年的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總是吸引大量遊客共襄盛舉,且此項活動今年也來到了第三屆,除了要延續歷年活動傳統,結合觀音區特色農產南瓜與西洋萬聖節慶,打造多個「網美必拍景點」之外,今年更是大陣仗邀請「夢幻南瓜馬車」親臨活動現場,希望大家都能有個歡樂夢幻、驚喜不斷的難忘萬聖節。

為了吸引更多年輕家庭到訪參觀,「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在10/17(六)的開幕活動中,邀請到最受小朋友喜愛YOYO家族的西瓜哥哥、天竺鼠姐姐,帶來活力四射的開幕表演,同時在「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期間的每個週末,更接連不斷推出各式各樣的親子活動,包含南瓜萬聖宴、南瓜雕刻彩繪、鬼怪糖果DIY、香氛蠟燭DIY、百鬼出遊、試膽鬼屋、化妝舞會大賽等一系列不僅好玩、好拍、也好應景的萬聖節特色活動,相信可以讓家中寶貝有個非常愉快的出遊回憶。

 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內的各家休閒農場,也與「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聯手推出精彩的親子農事體驗,如挖地瓜、秋葵採摘、製作洛神花蜜餞與千人焢窯等活動,讓每位來到桃園觀音區的大家,都能享受當地最具特色的農產料理、以及都市少見的農事體驗。相關旅遊資訊、活動花絮請上「109年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粉絲專頁查看:https://www.facebook.com/lotus.guan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