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十大名湯溫泉飯店票選活動起跑 24家精選溫泉名湯角逐


(WannNews)天氣轉涼,正是泡湯的好季節,由PChome主辦的「全台十大溫泉飯店-精選名湯大讚」正式起跑,匯集全台24家精選溫泉飯店,進行票選評比,活動以發掘豐富的在地特色及私房景點,提供民眾特色泡湯旅遊新選擇為目的,票選期間即日起至十月十日止,民眾只要對喜愛的溫泉飯店按讚,就有機會獨得SOLE-SB700 飛輪車或全家便利商店面額100元禮券,共300名。「全台十大溫泉飯店-精選名湯大讚」評比內容依網路人氣票數及秘密客評分,預計選出台灣最佳名湯獎、尊榮服務獎、地理景觀獎、獨特美饌獎、主題房型獎、國際服務獎、網路人氣獎、超值好湯獎、建築美學獎、舒適品質獎等10個獎項,讓民眾更加瞭解高價溫泉的獨特與稀有性。
24家精選溫泉飯店各有千秋,如去年甫獲得泉質最佳的麗禧溫泉酒店,坐擁北投白磺溫泉源頭優勢,主打台式頂級優質服務,更是北投地區唯一榮獲交通部觀光局五星級旅館標章的溫泉渡假酒店;而位在日月潭湖光山色美景的雲品酒店,為日月潭內第一家擁有天然溫泉SPA的頂級休閒度假酒店,強調在天然湯泉中,重拾身心靈的澄靜與自在;素有不老溫泉傳說的天闊溫泉SPA會館,因臨近寶來溫泉的不老溫泉,是歷史悠久的名湯,泉質清澈,可飲可浴,傳說當地居民皆較常人長壽青春,故得不老溫泉之名;東部知本老爺大酒店得天獨厚,挾天賦溫泉的自然條件,引進國際化休閒規劃理念,成為東台灣第一家國際級的溫泉渡假休閒旅館。
對於票選有興趣民眾的民眾即日起至「全台十大溫泉飯店-精選名湯大讚」活動官網http://4c.pchome.com.tw/campaign/2013/springvote/,查詢相關活動資訊,參加網路票選活動,就有機會獨得SOLE-SB700 飛輪車或全家便利商店面額100元禮券,共3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