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質樸‧醇厚–盧怡仲個展」 1月18日起在國立國父紀念館精采展出

圖/盧怡仲-青冠
(WannNews)「質樸‧醇厚–盧怡仲個展」將於103年1月18日(六)至2月6日(四),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3樓德明藝廊精采展出(展期中1月30日及31日春節休館2天)。

盧怡仲自1980年代初發表創作迄今卅多年,曾經加入「101現代藝術群」、「臺北畫派」、「悍圖社」等臺灣社會性議題繪畫團體,並曾擔任「臺北畫派」會長;在臺灣社會解嚴波動浪潮中鼓動、奮起並紀錄了當代思潮精神。

盧怡仲個展,包括2007年至2013年16件作品,並結合1989年及1996年3件作品,共同醞釀該次展覽主題-質樸與醇厚的跨年代展覽。期待觀賞者在龐大、單純的視覺張力中領受心靈體驗的遨遊。綜觀是項展覽的作品以結構簡約、造形單純、氣質樸實、色彩濃重、肌理粗豪、畫質醇厚等為創作特點。

該次展出主題,延續創作者淬礪與檢視自我創作後的發展及社會性議題,並強化作者繪畫性本質的樸實、畫趣的醇美與意涵的深沉,以貫穿展出建構的實體效果。

“發言張力的確立,是自我存在的開始”,是盧怡仲自發堅守的格言;“狂狷地深沉”與“灑脫地粗豪”亦是作者心態的期許。誠摯歡迎各位愛好當代藝術的朋友蒞臨欣賞,相關資訊請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轉545、546或請逕上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查詢: www.yatsen.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