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國際綠色產品展民眾入場踴躍 16日圓滿閉落幕 民間與政府一起動起來,臺灣綠色實力民眾驚豔

圖/國際綠色產品展民眾入場踴躍   16日圓滿閉落幕

(WannNews)首度來台舉辦為本展歷年規模最大的「2014國際綠色產品展」於16日圓滿閉幕。本展共有來自15個國家、207家廠商,展出438個攤位參加,有政府率團參與、學術單位發表研究及民間企業展現實力。本次展覽以「綠色產品、綠色服務、綠色科技」為訴求,展出內容涵蓋環保家電、環保服飾、低碳生活用品、節能產品、綠建材、永續公共工程、環保能源等多元面向。

而在包含食、衣、住、行各領域,國內廠商都有令人驚豔的發表,15、16日開放民眾免費入場,人潮湧入,國、內外各展攤前,都有詢問的買家及積極體驗展品的民眾,顯現臺灣民眾綠色意識先進,關心環境永續議題。估計現場及後續商機將破億美元展現出台灣政府與企業共同將台灣好的綠色產品行銷全世界的企圖與實力。

為鼓勵買家及民眾進場參觀這難得的國際綠色展覽,推展「綠色是生活主軸、環保是共識」的觀念,主辦單位及各家廠商及主題館都推出觀展好禮活動,歡迎民眾入場體驗及參與活動增加綠知識。

在大會舞台區,外貿協會為推廣ISO20121活動永續管理的觀念,特別舉辦兩場「活動永續管理講座」,吸引民眾聆聽,許多民眾用心記錄,顯現國人對於環境及資源使用永續性的關心。另外大會舞臺區進行「美化人生瓶蓋畫,大家一起來」保特瓶蓋集合創作活動,也吸引國、內外觀展來賓熱情參與,並拍照留念。還有本次活動,也特別邀請在環保工作受身受國際肯定的慈濟基金會在舞台區一起推廣垃圾分類創造經濟價值的觀念,慈濟基金會志工不僅帶來回收品製作的精美手工藝品,並以國際化語言向觀展者說明垃色分類的好處,也在展中成為吸睛焦點。而此次展覽提供4條路線的導覽服務,除了讓擔任導覽的青年志工更深入了解台灣在國際綠色產品的發展趨勢之外,更有機會從中促成綠色商機。

在大會舞台天天進行綠色小學堂有獎問答,有包含會呼吸的保鮮盒、咖啡紗製作的環保襪、環保鞋墊等綠色小禮準備送出去,趣味性的活動,吸引許多民眾熱情參與,也在無形中增加綠知識。還有「綠頭腦知識+」小問卷在大會入口服務處即可領取,完成問卷即可參加展期間每日16:00之抽獎,包含機票、節能印表機、平板電腦、節能小冰箱等大獎都要讓入場觀展嘉賓帶回家。15及16日開放民眾入館,憑活動宣傳DM截角可兌換可折疊環保水壺或精美手機防塵塞也吸引觀展民眾熱情兌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