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中山思想與臺灣當代產業空間發展」 1/7 國父館邀您來聽講

(WannNews)由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與孫文學術思想研究交流基金會共同主辦的菜根心系列講座,將於1月7日(三)下午2時30分在該館中山講堂舉行,該場講座邀請國立成功大學都市計劃學系主任孔憲法教授演講「中山思想與臺灣當代產業空間發展」。

由國父紀念館與孫文學術思想研究交流基金會共同主辦的「菜根心系列講座」,已經有超過十年的歷史,透過每月一次的舉辦,陸續廣邀各界菁英人士對於當代議題與國父思想進行深入而廣泛的對話與詮釋;104年1月7日下午2點30分將於國父紀念館中山講堂舉行1月份講座,1月份將以中山思想與臺灣當代產業空間發展為題進行對話,該次講座特別邀請國立成功大學都市計劃學系主任孔憲法教授主講,孔教授長期研究台灣都市發展與產業空間變遷,為該領域的代表性學者,演講將從中山先生之實業計畫回顧,進而探討臺灣如何因應當代產業結構與潮流變遷,從分析產業發展供需到產業群聚、創造產業鏈結乃至對應總體產業空間佈局等,並對於台灣未來產業走向與趨勢提出創新觀點。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齊來共同討論,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02)2758-8008轉分機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