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台電光纖出租開紅盤 3年創造近億元租金收入

(WannNews)台電為提升經營績效、活化並創造資產價值,將有餘裕的備用光纖電路出租電信相關業者,繼去(103)年12月19日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正式核發特許執照後,公開招標之「大台北、南投、花東及屏東等地區之光纖出租業務」案於今(6)日開標,分別由「新世紀資通股份有限公司」與「台灣固網股份有限公司」各以每年1,600多萬元,標得南投~花蓮及花蓮~台東~屏東總長計360多公里的2芯光纖租用權。台電指出,本標案租期為3年,除可為台電帶來共約近1億元的租金收入外,承租的「新世紀資通」及「台灣固網」電信業者,更可藉此提升其東部地區骨幹通信網路的服務品質可靠度,創造消費者、電信業者與台電之間的三贏。

台電表示,台電在大台北、南投、花東及屏東地區仍有備用光纖,歡迎電信或有線電視等業者洽詢承租,目前台電也已向NCC申辦擴充經營範圍,進一步將全台已建置的8,900公里備用光纖均提供出租,預期屆時營收將有更大幅度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