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神魔之塔》格鬥擂台賽 爭奪最強召喚師頭銜! 玩家林溢泓奪冠抱走500粒魔法石 神魔女將熱情合影

圖/神魔戰報)神魔爭霸戰得主玩家林溢泓奪冠(右)madhead創辦人曾建中(左)頒發500顆魔法石

(WannNews)風靡台、港、馬的人氣手機遊戲《神魔之塔》,今天在台北國際電玩展加碼請出30位「神魔女將」扮演廣受歡迎的神魔角色,與神魔玩家共聚一堂,果然在開展首日就吸引了超過萬名玩家擠爆現場,成為「2015台北國際電玩展」最引人注目的焦點!

除了超吸睛的神魔女將外,最受神魔玩家注目的就是《神魔之塔》遊戲格鬥賽事部分,有鑑於召喚師對格鬥對戰的熱愛,今年更特設超大型「神魔格鬥擂臺」,選拔賽於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舉行,參賽者分為4人一組,在同時可容納48位神魔高手的擂臺上,以官方手機於限時5分鐘內挑戰每日特設的關卡,每日最快通關的16名參賽者將晉身當日16強賽事,最快通關的4位參賽者將晉身當日下午5點於主舞台舉行的「冠軍爭霸戰」。

第一天的神魔格鬥擂臺賽事,現場格鬥令人血脈沸騰,吸引了超過兩千位的神魔召喚師參加,其中「冠軍爭霸戰」由玩家林溢泓的「洛妲隊」(洛基+妲己)對抗玩家張晉嘉的「龍妲隊」(異界龍+妲己),雙方挑戰官方設計八層關卡,由最快通關選手獲勝,結果玩家林溢泓以些微的差距逆轉贏得首日的冠軍,除了可獲得由madhead創辦人曾建中頒贈的500粒魔法石與30位神魔女將的Q版抱枕,更可與神魔女將們一同合影,留下難忘的神魔體驗!林溢泓開心說:「沒想過能打進冠軍賽,對手真的很強,幸好我的洛妲組合最後扳回一城,才能贏得勝利!」

接下來還有4天的電玩展期,《神魔之塔》將會帶給大家更多精采活動與神祕驚喜,保證讓各位召喚師玩得超盡興!更多有關《神魔之塔》於「2015台北國際電玩展」的最新動向,請瀏覽活動網頁http://www.tostgs.com/ ,《神魔之塔》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s.zh

我最喜愛的神魔女將投票: http://www.tostgs.com/vot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