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丹堤咖啡 新春滿額好運骰送掛耳式咖啡 開工日飲品買1送1

圖/丹堤咖啡新年開工添好運開工日推出買一送一

(WannNews)丹堤咖啡看好農曆年節時期消費力,推出多款

行銷活動讓消費者每次入店都有新春好運到的喜悅;小年夜到初五,全省門市推出新春好運骰活動,擲出點數8點以上,就送掛耳式咖啡;2/24(二)開工日推出買一送一,讓新春提神添好運。

新春迎好運 來丹堤 擲骰子迎接新年吧!

因應年節氛圍,2015/2/17~2015/2/23(小年夜~初五)期間在全省丹堤門市舉行新春好運骰活動,在全省丹堤咖啡門市消費滿200元即可參加好運骰1次(滿400元參加2次,依此類推),同時擲出2顆骰子,合計點數為8點(含)以上,即贈送掛耳式咖啡1包,

2/24(二)開工日買一送一 提神添好運

當春節假期結束回到工作崗位時,總是有一種時差的不適應感,丹堤咖啡特別為所有的上班族打氣,開工日小確幸買一送一活動將密集在過年期間於官方FB粉絲團曝光,不管是揪同事、傳情意,都希望所有人在迎接羊年的到來都能有羊眉吐氣精神飽滿的的新氣象。

Facebook合成新年賀卡抽甜頭

丹堤咖啡官方粉絲團也在2/28前推出新年賀卡合成抽甜點嚐鮮卷的互動活動,只要將照片合成就可以成唯一張獨一無二的新年賀卡,同時增添年節氛圍又能抽甜頭,期待在一年之初給消費者層出不窮的好運到。
◎丹堤咖啡官方網站 www.dante.com.tw
◎丹堤咖啡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nteCoffe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