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勇氣與陽光 正面力量」 林峻丞3/15國父館開講

(WannNews)為使國民生命視野更為寬廣,更助益社會文化教育之推動,財團法人善美基金會、財團法人薇閣文教公益基金會以及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與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共同主辦「真善美講座」,特邀甘樂文創志業公司創辦人林峻丞先生,於3月15日下午2時30分在國父紀念館演講廳主講,講題為「勇氣與陽光 正面力量」,林峻丞先生將講述其成長故事及環境如何培養他成為永不退縮、勇往直前的創業家。

72年次的林峻丞,目前是甘樂文創志業的執行長,由於家庭因素造就他獨立自主、刻苦向上的個性。高中電影電視科畢業的林峻丞毛遂自薦成為藝人許效舜的徒弟,曾經參與許多電視節目演出並擔任節目配音與企劃;退伍後曾任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執行企劃,民國96年選擇回到三峽老家,毅然接手幾乎倒閉的肥皂工廠,重新創立新品牌『茶山房』,從無到有歷經四年創造一年近五千萬營業額的事業。就在事業巔峰之際他選擇放下一手經營打造的事業江山,創立『甘樂文創志業』三峽經營藝文展演空間、獨立發行文創刊物、帶領地方青年耕耘社區營造等。

返鄉創業六年多以來他固定每週上山,陪伴弱勢學童成長,帶領偏鄉學童在校園開墾農田種絲瓜,透過賣絲瓜布籌措圓夢基金,義務幫孩子課輔也教導孩子透過自己的雙手改變未來;今年他串連社區五所小學,免費為高風險家庭學童開辦暑期陪伴課程,他說『給錢支助是一種方式,但他選擇用實際的付出與陪伴,逆轉孩子的未來』。

林峻丞先生將與民眾分享何謂『甘之如飴,樂在其中』的人生態度。3月15日下午敬邀各界人士踴躍參加,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02-27588008 轉 523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