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韓國正宗八色烤肉 台北首家旗艦店8月1日正式開幕

                    圖說:  愛絲葵餐飲集團執行長張少綱()韓國理事林周鉉於結盟儀式中合影。


(WannNews)台灣愛絲葵餐飲集團和韓國知名連鎖烤肉店-八

色烤肉簽約合作,成為八色烤肉全球首例共同經營的國家,第一家旗艦店訂8月1日於台北正式開幕,開幕記者會中,韓國代表理事林周鉉特別感謝台灣媒體和民眾的長期支持,讓八色品牌能在全球快速發揚光大。人氣部落客-愛吃鬼芸芸和知名藝人陳艾琳及各大媒體也蒞臨盛會,貴賓親自品嚐過八色烤肉皆對其美味與服務讚不絶口,開幕活動圓滿成功。

愛絲葵餐飲集團執行長張少綱表示,感謝全台民眾對八色烤肉的支持。八色烤肉以八種獨家特製醬料(人蔘、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哩、大醬、辣醬)醃製的美味吃法享譽全球,服務人員提供親切的桌邊烤肉服務,告知如何從清爽吃到濃郁,八種口味再搭配多種蔬菜和海鮮大醬湯多元吃法,讓來此聚餐的民眾享受那份一次滿足極致愉悅。

八色烤肉亦定期於網路及實體店頭做各式行銷活動,IG、line@跟FB粉絲團經營讓消費者有不同體驗和參與感,提升消費者滿意度。2016年並計劃進駐百貨商場開設第二家旗艦店,並陸續於中、南部展店,朝8年30間為目標,讓全台民眾用平價就能品嚐到異國美食。

愛絲葵餐飲集團網址: www.palsaik.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lsaiktw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