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從中山先生的習醫精神談當代中醫調護與養生」 11/4 國父紀念館邀您來聽講

(WannNews)由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與孫文學術思想研究交流基金會共同主辦的菜根心系列講座,將於11月4日(三)下午2時30分在該館中山講堂舉行,邀請臺灣中醫護理學會創會榮譽理事長張曼玲女士演講,講題為「從中山先生的習醫精神談當代中醫調護與養生」。

由於社會經濟實力的提高,健康保健措施的改進及科學技術的發展,使我們生命的跨度大大地延長了,至2015年平均壽命79.5歲,我們的有效生命有幸延長了15到20年。該場演講內容包括一般大眾的醫療觀念 、臺灣社會的多元療護模式、中醫護理的主要概念及從中醫護理的觀點談中醫養生秘笈等健康議題。

演講時間為104年11月4日下午2:30-4:30,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02)2758-8008轉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