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溫情五月迎「馨」菜! 添好運4/25推出全新主廚推薦新菜

圖/板橋大遠百店主廚推薦新菜。(圖片提供:和億生活集團)


(WannNews)迎接母親節,添好運全台三家分店於4/25(一)起同步更換主廚推薦菜單,以星級新菜,迎接屬於媽媽的幸福佳節。為了款待媽媽,添好運此次又推出多款甜品,如鮮奶芙蓉卷、黑糖黑木耳露及小心流沙煎堆,口感溫順不過甜,讓喜歡甜食的女性饕客一飽口福。除甜品外,還引進過去未登台的港、星添好運點心,如家鄉鹹水角、潮州蒸粉粿,讓台灣民眾也能品嚐經典口味。此外主廚完美利用傳統釀菜手法,將Q彈海鮮漿釀入豆腐或彩椒的上湯煎釀豆腐及虎皮尖椒,演繹多層次口感,重現媽媽菜的好滋味。添好運亦將於4/26(二)進駐新北市板橋大遠百B1,開幕同步獻上板橋店限定主廚推薦新菜,孝親「星」食尚,迎「馨」添好運!

歡慶一年一度溫馨母親節,全台添好運三家分店於4/25起同步更新主廚推薦菜單。行政總主廚李一龍表示,主廚推薦提供了餐點彈性的調整空間,因各地消費習慣皆不相同,透過主廚推薦可以提供更符合當地消費口味的美味餐點,並開發出更多經典款添好運點心。例如豉油王炒麵及香鬆炸豆腐,由於深獲台灣消費者喜愛,已晉升為經典款點心,成為台灣添好運的固定菜單。

適逢年度孝親佳節,抓準女性消費者的胃口,添好運以「奶香、黑糖、金黃流沙」為主題,發展出系列甜品請媽媽品甜。行政總主廚李一龍說明,固定菜單中原僅有二道甜點,去年更新主廚推薦菜單後首次嘗試加入甜湯,獲得消費者支持。恰逢母親節,順勢再推新甜品,如奶香味十足的鮮奶芙蓉卷、具豐富膠質可養顏美容的黑糖黑木耳露,以及甜鹹內餡口味的小心流沙煎堆。其中最為特別的是「小心流沙煎堆」,「煎堆」類似台灣的芝麻球,取粵語中「煎堆碌碌,金銀滿屋」好采頭之意。外皮口感Q彈,芝麻香氣四溢,一咬下即可品嚐到金黃流沙內餡爆漿而出。為提醒消費者熱餡爆漿,因而取名為「小心」流沙煎堆,為一道充滿巧思與俏皮感的小點。

添好運登台後成功吸引年輕及家庭族群,目前添好運在台已有台北、台中共四家分店。4/26(二)添好運將開出第五家分站,正式進駐新北市板橋大遠百B1。開幕同步獻上板橋店限定主廚推薦新菜,孝親「星」食尚,迎「馨」添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