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雲朗觀光集團掀起小資婚禮熱潮 全台7館全面啟動 指定日期辦婚宴 送婚前健檢、現金、婚紗包套、家電禮四選一

圖/頤品大飯店新莊 7樓 360度環繞螢幕


(WannNews)今年適逢傳統民俗所稱「寡婦年」,黃曆上宜嫁娶的好日子不若往年多,也導致許多新人開始選擇平日辦理婚宴,近年來選擇平日宴客的新人成長了10%至20%,自五月起雲朗觀光集團旗下君品酒店台北推出小資婚宴方案後,小資婚宴方案指定婚宴日期地至今已訂滿8成,為嘉惠其他地區辦理婚宴的民眾,雲朗觀光集團自六月起全面推出「小資婚宴專案」,包括旗下翰品酒店新莊、翰品酒店桃園、頤品大飯店新莊,凡在指定日期預定婚宴25桌,每桌只需NT$10,800+10%,位在台灣南部的兆品酒店嘉義、翰品酒店高雄與館外餐飲頤品大飯店高雄於指定日期預定婚宴22桌,每桌只需NT$9,800+10%,可享超過10道婚宴精選菜色,以頤品大飯店新莊為例,每人還可享半隻上湯蒸龍蝦,更加碼好禮四選一,包括市價8萬元的婚紗包套、價值4萬元的婚前雙人健康檢查、現金折價3萬元或價值5萬元的家電五件組,突破星級飯店高檔婚宴價位的策略,以親民實惠的價格搭配精緻婚宴服務品質,獻給所有即將走入紅毯這端的小資新人。

雲朗觀光「小資婚宴專案」精選出一年中假日48天與平日132天共計180個日子,提供給想要有星級飯店婚宴場地、服務與菜色,卻礙於預算有限的小資族群一項絕佳選擇;且包括整體婚禮規畫服務,包括專屬婚禮管家服務、客製化流程諮詢、新娘專屬休息室、專業婚禮主持、全新頂級音響燈光設備等,以細膩的服務及最新的硬體提供給新人。小資婚宴專案菜色則由雲朗觀光集團廚藝團隊精心設計,以頤品大飯店新莊為例,菜色包含花好月全圓、鴻運燒味拼及每人半隻的蔥油上湯蒸龍蝦、位上的佛跳牆、XO醬炒雙脆、芝麻京都骨拼泰國蝦片、剁椒碟魚腩、花旗蔘燉全雞、古早味糯米飯與黃金流沙包等頂級佳餚,讓賓客享用到最優質的喜宴菜色,不管裡子、面子都一次做足。

特別的是同步推出小資婚宴方案的頤品大飯店新莊單一樓層佔1,000坪,空間為全國最大單一會場,可同時容納190桌,提供近2,000人同時用餐,二個樓層可同時容納380桌。6樓以宮廷式裝潢為主,室內挑高6米,共分為4個宴會廳,每廳均可獨立容納約40桌。整體設計延續君品酒店的鏡面元素與木質感,天花板以金色金屬亮片打造,在水晶燈的照映下,營造出華麗宏偉的宮廷氣氛。7樓宴會廳室內挑高10米,分為2個各可容納90桌的宴會廳,場地全開擁有現今亞洲最大全長200米、高4米的室內環繞式LED高畫質螢幕,主背牆為500吋LED電視牆,兩側共可切割成20個螢幕,能提供全場無視線障礙的高解析度原影重現。飯店精心設計的360度LED聲光秀,以千萬價值的高科技技術獨家營造出歐式教堂、宮廷的情境,讓新人宛如身歷其境。有關雲朗觀光集團小資婚宴方案詳情請上雲朗觀光官方網站最新消息(http://www.ldchotels.co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