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台電70周年 互動科技串連多地 齊喊「分分秒秒 為你而在」

(WannNews)台電昨(29)日舉辦「台電70,為你而在」大會
活動,行政院院長張善政親自蒞臨嘉勉,另與台電有長期互動往來的日本中國電力會社會長苅(音同「意」)田知英也到場祝賀。當天台電除回首70年在風雨中堅持點亮大街小巷的來時路,也期許繼續努力扮演多元能源政策的最佳執行者,跟隨民眾生活一同脈動起伏、永遠向光明勇敢邁進。台電在會場更邀請800位佳賓透過現場實景與虛擬畫面的「互動科技」,以共同守護台灣這塊土地點亮光明的方式慶生,並藉由現場連線逾百位新進的電力服務尖兵登桿訓練的畫面,一同展現台電為「每一個你」而存在的用心。

台電董事長黃重球表示,台電是專業、勤勞且願意承擔的團隊,70年來都秉持「分分秒秒」永不懈怠,「時時刻刻」用心關懷的精神,全力以赴持續提供安全穩定的電力,例如去年蘇迪勒颱風創下近450萬戶停電的紀錄,但經台電同仁日以繼夜搶修,第3天即復電99%,為的就是要讓民眾在按下開關的那一刻,充沛電力都能「為你而在」。

台電表示,電力供需本來就需感受、因應社會發展需求及脈動,面對近來對於電業改革、綠能環保的關注與重視,台電除今年以「廠網分工」及「分離會計」為核心成立水火力發電、核能發電、輸供電、配售電4大事業部,貫徹企業化經營模式,亦永不忘50年前即在澎湖設立第一座風力發電機的能源開發積極主動態度,更將在15年內投入逾4000億元推動陸域及離岸(海域)風力、太陽光電及地熱發電等再生能源開發,目標總裝置容量達350萬瓩,另也持續進行高效率、低汙染火力發電機組更新及設備改善等,努力回應社會對於台電的各種殷切期盼。

今日除行政院院長張善政與日本中國電力會社會長苅田知英(Tomohide KARITA)蒞臨,經濟部常務次長楊偉甫、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台達集團創辦人鄭崇華、優人神鼓創辦人劉若瑀以及沙烏地阿拉伯電力公司董事長顧問Fouad Jwayed Alsherebi等國內外貴賓也親至現場。會中,台電利用多地連線、擴增實境及互動遊戲等科技串連北中南同仁,如現場連線台電高雄新訓單位電桿訓練場中超過百位的未來停電搶修生力軍,齊聲呼喊「台電70,分分秒秒,為你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