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韓國農協頂級米首次登台 翰泰國際引進199越光米、韓國皇帝米

圖/韓國皇帝米(翰泰國際提供)

(WannNews)韓國最珍貴、最頂級,從未外銷他國的優質大米「199越光米」,以及百年來進貢給皇室貴族用的「韓國皇帝米」(韓國品牌名稱為世宗大王米),首度由翰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引進台灣,推薦給注重美味、品質與食安的台灣消費大眾。

翰泰國際總經理黃博駿表示,該公司創立於1971年,強調貨真價實、品質保證,以天然、健康與專業為宗旨;目前代理天下第一京畿高麗人蔘天京參,所代理或製作的食品,都是自己家人、小孩平日在吃的食物,而品牌天蔘好運,符合當代精緻養生市場之需求。

黃博駿強調,此次與韓國農協合作進口199越光米、韓國皇帝米,也符合經營事業的初衷,除了東西好吃之外,包括食材源頭的生產環境、食品本身的藥性和安全性檢測,都是翰泰國際最重視的部份;其產品組織柔和、粘性大,特別受到老人小孩與年輕人的歡迎,更獲GAP認證並且榮獲「總統獎」。

韓國199越光米、韓國皇帝米,重量2公斤/定價600元;Jason Market (101、大葉高島屋、美麗華、中友百貨、台南夢時代、漢神巨蛋)、SOGO 復興B3,新光百貨A11 B2,遠百中山店B1、遠百高雄店,比漾廣場販售。洽詢專線:翰泰國際(02)2500-611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