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遠傳自建馬祖光纜總長25,000公尺 邁入服務新里程


(WannNews)遠傳在馬祖的通信有了新的里程碑!經過了一
年的規劃,投入了1500萬元的建置經費,遠傳於馬祖的光纜於日前正式啟用,希望帶給當地居民與觀光人潮更便利的行動體驗!遠傳馬祖光纜建置完成啟用後,馬祖列島中南竿、北竿、東引、莒光等都成為通信受惠區,遠傳光纜的建置是希望能提供馬祖對外穩定且高速率的通信需求,為己成為觀光熱點的馬祖帶來新的利器。

遠傳馬祖光纜總長25,000公尺,是遠傳自建的環路光纜,讓馬祖地區有更好通信品質及網路頻寬,遠傳電信執行副總經理饒仲華表示:「為推動各離島的電信服務品質的提升,遠傳持續積極投入各離島的光纜建設,並已漸漸有了成果。馬祖光纜的啟用就是新的里程碑,未來遠傳仍持續在其他離島的建設並提供優質的服務。」

剛完成馬祖自由行的Sunny說:「同事們自由行往往有人騎車走錯路,但我是遠傳用戶不論到南竿、北竿還是東引,一路上手機都是暢通的,完全不怕迷路!在旅途中賞藍眼淚、在南竿追美食、在北竿賞美景都可以立刻打卡上傳照片,即時分享真的超方便!」

今年3月宣布2600MHz開台,整合三頻網路正式邁入4.5G時代,同時根據OpenSignal測速網站5月初最新的統計資料顯示,遠傳3G、4G網路總體評比為全台第一名,下載與上傳速度大幅領先同業;遠傳網路在速度以及體驗都獲得消費者極高評價,而近年來持續投入大量成本加強建設,馬祖光纜建置與啟用就是最好的證明;未來遠傳積極在金門與澎湖進行離島建設,努力提升台、澎、金、馬的通信服務及行動網路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