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國泰表揚2017年模範志工 社會需求在哪裡,國泰就會在那裡

圖/2017國泰模範志工表揚頒獎典禮,錢復董事長()與受獎模範志工合影


(WannNews)「給人幸福,助人圓夢」,秉持著這樣精神的國泰志工們,長期在台灣各個角落無私奉獻愛心,以行動體現大樹之愛。國泰慈善基金會針對2017年度「夏日捐血」、「天然災害賑災」、「訪視關懷」及「其他社會公益推動」等慈善公益項目66位志工進行表揚,於今(16)日舉行模範志工頒獎典禮。

國泰長期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合作,在最缺血的夏季期間在全台各地辦理捐血活動,並藉此機會積極推動反毒抗誘宣導。志工廣邀客戶與親友捐獻熱血,去年度共募得35,298袋血。血基會有感於此,執行長魏昇堂特地出席頒獎典禮,致贈感謝狀予國泰,同時擔任「夏日捐血」模範志工之頒獎嘉賓,希望國泰能持續發揮熱血精神,號召更多人加入捐血行列!

除了積極辦理捐血活動,國泰志工深耕在地,關懷所屬區域弱勢族群,每年訪視、提供經濟扶助予許多癌友、單親、外配家庭。其中,許多外配在劉瑞英志工的協助下,慢慢找到穩定的工作,改善家庭經濟狀況。另外,花蓮秀林鄉在地楊明德志工每年主動提報社區弱勢案源,結合村里需求,慰助因配偶病重,頓失依靠與收入的家庭,解決燃眉之急,成為安定當地社區的一股力量。而國泰世華銀行的賴世彬志工,主動將分行活動連結社會公益,從拜訪喜憨兒基金會,邀請至分行展售,並於分行內外、社區、鄰近學校廣宣,成功吸引客戶與附近居民熱情參與,其熱心積極的精神入選模範志工實至名歸。

隨著環保意識提升,國泰人壽與國泰世華銀行共同認養了苗栗龍鳳海灘、嘉義布袋海灘與屏東東港海灘,集結全台各地志工同仁投入淨灘和環境教育活動,2017年清理了逾1.2公噸的垃圾,當下即便辛苦,但志工們看見沙灘和海洋逐漸回復原本的美麗,直說未來一定還要繼續為這片土地努力!

國泰將持續發揮推己及人的精神,透過企業志工的力量,將溫暖送到社會各個角落。藉由志工親自關懷與服務,並與其他非營利組織攜手合作,讓善與愛的力量在全台各地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