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韓國忠南錦山人蔘農特產品夯 15日假台北圓山飯店舉辦說明會 為明年「錦山人蔘博覽會」暖身

圖:錦山副郡守姜欣求(中)、立法委員高潞以用(前排右二)與來台的韓國成員合影。


(WannNews)韓國最有名的人蔘產地忠南錦山,今(15)日假台北圓山飯店舉辦推廣說明會,韓國錦山副郡守姜欣求率團來台,推廣韓國忠南錦山特產人蔘、及相關農特產品,立法委員高潞以用也蒞臨現場致意,共同為明年即將舉行的「錦山人蔘博覽會」暖身。

錦山副郡守姜欣求表示,韓國特產「人蔘」歷來被視為是珍貴的補品及藥材,更是健康和活力的象徵,而韓國最有名的人蔘產地是在忠南錦山,該地出產的品質甚佳,經常在錦山舉辦享有「最高地方慶典」美譽的人蔘節;今年逢三十週年慶,可以買到物美價廉的人蔘,慶典上都擠滿了來自韓國各地和海外各國的遊客;而對平時只見過商品人蔘的城市孩子們,看到貴重的人蔘原來深深地生長在地下,更是充滿新奇。

姜欣求指出,歷時十天的第30屆錦山人蔘節於9月12日圓滿結束,此次來台造勢活動,是為明年同樣在該地舉辦的世界人蔘博覽會進行熱身;人蔘節是比照博覽會模式準備的,以人蔘和健康為主題,提供多種體驗活動和觀賞項目,體驗活動包括:「人蔘藥草健身溫室」可以盡興體驗人蔘藥草香味,在人蔘的清香中,製作香帖;還設有「減壓館」,能為遊客舒緩酸軟的肩膀和脖子;還可以體驗思想體質鑒別和基礎健康測定,到紅蔘面膜按摩等與健康相關的多種體驗活動。

該次活動在慶典現場營造出人蔘田,展示一年生至四年生人蔘,並提供挑人蔘籽、剝皮、嫁接等體驗,受到遊客熱烈的迴響。姜欣求指出,而在這三十年期間,人蔘受到消費者熱烈的採買,讓錦山人蔘節活力常存;現在錦山人蔘正向世界進軍,舉辦的國際貿易展銷會所開拓的海外市場,交易額已達一百億韓元以上,今年的人蔘節對當地經濟的延伸效益大約能達到八百億韓元左右,全力為提供為全球人類的健康做出貢獻。



圖:韓國錦山副郡守姜欣求(右)攜手我國立法委員高潞以用(左)齊讚忠南錦山人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