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第16屆馬來西亞國際清真展4月3日登場

圖/國貿局副參事顏國瑞(左)、馬來西亞駐華商務處長Saudah MatIsa(中)、貿協副秘書長王熙蒙(右)出席MIHAS 2019展前說明會推介。



(WannNews)由馬來西亞對外貿易發展局(MATRADE)主辦,全球規模最大的2019馬來西亞國際清真展(MIHAS),4月3日至6日在馬來西亞國際貿易會議中心隆重登場,該屆MIHAS的展出項目除有完整的清真證認食品飲品,其他重點展出產業還包括醫療製藥、美妝保養、穆斯林友善觀光、數位電子商務、清真物流、及穆斯林金融體系。

為協助台灣的消費者與業者認識本屆清真展,馬來西亞對外貿易發展局攜手貿協19日在台舉辦展前記者會,分享馬來西亞在全球市場清真產業發展與定位,以及在政府新南向政策發展下,外貿協會旗下的台灣清真中心也能有效協助台灣具有清真認證廠商拓銷全世界。

馬來西亞駐華商務處處長Saudah MatIsa強調,全世界有63%的穆斯林人口居住在亞太地區,其中馬來西亞和印尼就占六成以上;近年來全球穆斯林和非穆斯林消費人口快速增加,消費能力大幅成長,MIHAS展舉辦以來,參展業者優質的清真產品廣受消費者好評,也讓MIHAS展在清真產業建立出展會的品牌知名度,即將登場的2019馬來西亞國際清真展未展先轟動。

MATRADE駐華商務處指出,MIHAS 2019安排B2B商機媒合,也針對參展廠商與專業買主,安排一系列交流活動、產業座討會及互動式體驗區,藉由各項活動,帶領業者在全球激烈的市場中,保持高度競爭力;今年展會同期還有清真討研會與論壇、貿易對談、清真貿易金融座談、MyPitch@MIHA。有興趣參展的業者,可上官網查詢展會詳情(www.mihas.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