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國泰金控再次榮登台灣20大國際品牌行列

圖:「2019年台灣最佳國際品牌交流會」頒獎典禮,國泰金控副總經理蔡翔馨()從行政院政務委員龔明鑫()手中接過第7名的獎座,「國泰」的品牌價值為4.46億美元。

(WannNews)「2019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10/24公布榜單,國泰金控上榜榮登台灣國際品牌前10大。典禮中國泰金控副總經理蔡翔馨從行政院政務委員龔明鑫手中接過第7名的獎座,代表「國泰」品牌向國際化再邁出一大步。

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係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執行,全球品牌價值調查機構Interbrand承辦的調查項目,其採用曾協助美國商業週刊 (BusinessWeek)進行「全球百大品牌價值調查」的相同的品牌鑑價機制。該項目為台灣各大國際性品牌評估出具體品牌價值,並計算它們的競爭力在全球市場中的具體位次,屬於經濟部所推動「品牌台灣發展計畫」。主辦單位公布2019年「國泰」品牌價值為4.46億美元,位列台灣20大國際品牌的第7名。

近年,國泰金控深耕海外市場,將運用在台灣發展各項金融業務的經驗,積極拓展中國大陸及東南亞佈局,完善海外營運平台。目前國泰金控的海外據點共有219處,其中國泰世華銀行/國泰人壽/國泰產險在大陸已設立86個服務據點。而國泰世華銀行已在東協10國的9國(越南、柬埔寨、新加坡、馬來西亞、寮國、菲律賓、泰國、緬甸及印尼)設置59個分支機構,是台灣在東協市場布局最完整的銀行;同時,國泰人壽及國泰產險在越南也已成立70個營業據點,未來將持續拓展通路及在地化經營團隊的合作關係,以深耕當地市場,提升海外市場成長機會。而在資產管理部分,國泰在美國、香港及大陸分別持有 Conning Asset Management、康利亞太及國開泰富基金管理等,一個跨越美、歐、亞的完整資產管理平台已建構完成。

國泰近期倍受國際機構肯定,包括《Institutional Investor機構投資人》獎項,《亞洲公司治理雜誌》「投資人關係獎」及連續兩年入選「道瓊永續指數(DJSI)世界指數」成分股…等等;另外,國泰金控具創新思維,採用了國際可持續金融框架作為管理指南,包括赤道原則、永續保險原則與責任投資原則,全面納入環境/社會/治理(ESG)元素融入業務運營,充分顯示國泰金控在公司治理的優異表現。

代表受獎的國泰金控副總經理蔡翔馨表示,三度入選『台灣20大國際品牌』,是表示國泰在經營品牌的作為受到肯定,我們會更精準、更清楚地向消費者傳達品牌願景及理念,讓國泰與客戶的溝通更加緊密,塑造值得信賴的品牌形象,打造強勢品牌,提升競爭力,進而成為具影響力的國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