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

上傳獎狀換面膜!2500片氧顏森活「森果系列」加碼大贈送

 圖/氧顏森活「森果系列」 2020年榮獲全球美妝至高榮譽獎肯定


(WannNews) 榮獲國際美妝界最大獎「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頒獎肯定的頂級MIT面膜品牌「氧顏森活 Forest Beauty」,為慶祝今夏推出全效升級的「森果系列」面膜,近期在官方臉書上推出「前100名上傳獎盃、獎狀照片即能贏得面膜」活動,短短幾天便募集近三百則分享自己各式獎狀、獎盃的網友po文,連代言人簡嫚書也忍不住分享小時候的模範生獎盃,被網友讚「是學霸來著!」;為回應消費者的熱烈迴響與參與,氧顏森活大動作加碼再贈2,500片保養成分與包裝雙重升級的「森果系列」面膜,即日起至9月15日(二) 23:59 止,只要上傳獎狀或獎盃照片,就能輕鬆體驗「抗老、美白、舒緩、妝前調理、妝後修護、保濕」六大皮膚保養功效,人人都能成為《最佳臉上有光獎》最佳得主!

「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被譽為「全球美容奧斯卡」的國際級美容獎項,氧顏森活不僅是全台唯一 2019、2020年連續兩年入圍獎項的面膜品牌,更贏下今年的「最佳新肌膚護理獎」,氧顏森活在產品的研發與包裝上不斷創新提升,持續為消費者帶來驚喜,今年更特別為「森果系列」邀請曾七度贏得「國家設計獎」的知名設計師唐惠中操刀設計包裝,將大自然草本花果元素透過細緻的圖騰呈現,讓六款「森果系列」面膜包裝的視覺美感大幅提升,呵護肌膚的同時也照顧視覺享受。

身為代言人的簡嫚書分享使用氧顏森活面膜後,臉部肌膚能夠獲得直接有感、最『好』的Q彈感受,這就是氧顏森活實在的商品品質。」氧顏森活堅信「用最天然的頂級精萃,永續經營你的美」並以「取自天然、無害添加、高安全有效性」等三大研發理念,推出不同保養產品,其中「森果系列」結合醫學、醫藥、生技等技術,將珍貴的歐洲森林花果菁華濃縮至面膜中,針對不同肌膚保養需求打造「法國玫瑰嫩白面膜」、「紅石榴多酚凍齡面膜」、「微分子乳木果保濕面膜」、「歐洲七葉樹舒緩面膜」、「西洋接骨木花新煥修護面膜」與「雪絨花長效鎖水面膜」等六款面膜。簡嫚書也進一步推薦:「森果系列在價格上更為親切,很適合經常使用,另外我有時也會搭配氧顏森活的『微金超導』面膜進行進階保養。」

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前往:https://bit.ly/3kYtM7c

追縱「氧顏森活 Forest Beauty」並獲得第一手品牌訊息,請關注:

官網:https://www.forestbeauty.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Beauty.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orestbeauty_tw/?hl=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