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2021國家卓越建設獎 報名開跑!

 (WannNews)有不動產界奧斯卡之稱的「國家卓越建設獎」

(FIABCI-Taiwan Real Estate Excellence Awards)2021年度獎項即日起開放報名,至明(2021)年2月28日截止。歡迎有意爭取這項最高榮譽,甚至進軍國際的建築先進們把握機會,積極參與!

這項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舉辦,深受政府單位及臺灣公、私部門重視的建築獎項,自2006年起舉辦至今,已邁入第16屆,是我國不動產界的最高榮譽指標。評審團經過為期三個月的嚴格評審,選出值得作為臺灣建築業界典範之特色卓越案件,並於7月盛大舉行頒獎典禮,邀請所有獲獎單位一同出席,共享榮譽及得獎喜悅。

今(2020)年12月10日至13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行的「2020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中,同樣設有「2020國家卓越建設獎展示區」,以及配合現今社會議題舉辦「宜居韌性:後疫情新常態」論壇,共同探討疫情衝擊之下,我國不動產在建築與環境上該如何因應此全新的模式。

「國家卓越建設獎」分別有「最佳規劃設計類」、「最佳施工品質類」、「最佳管理維護類」、「最佳環境文化類」、「最佳都市更新類」、「最佳社會住宅類」六大類別,以及國內建設最高榮譽「綜合卓越成就獎」、「綜合成就獎」;另為表彰長期推動國有土地建設之卓著貢獻者、領導建築業界之傑出人士,設有「國土建設特別貢獻獎」及「年度建築人物獎」兩個獎項。

國家卓越建設獎無疑是提升公司形象與知名度的最佳途徑,獲獎者除在國內樹立優良風範外,更可取得角逐「全球卓越建設獎( FIABCI World Prix d’Excellence Awards)」之資格,爭取世界級榮耀。機會難得,歡迎有興趣的不動產界相關業者踴躍諮詢報名! 更多「2021國家卓越建設獎」與「宜居韌性:後疫情新常態」論壇相關報名資訊,歡迎致電策劃執行單位大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TEL:02-27588173馬太元先生、簡玟萱小姐或上網http://www.fiabci.org.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