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香港第一餅店深耕台灣 跨世代80年的傳奇

圖/奇華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嘉傑介紹奇華經典人氣商品。(圖由奇華餅家提供)

(WannNews)跨越世代變遷、走過80周年,同時是在台灣36周年,奇華餅家領先業界、展現對台灣市場的重視,特舉行「節慶送禮議題調查」,針對台灣人的送禮偏好、口味偏好進行深入調查。

奇華餅家在台灣深耕36年,針對台灣人的送禮偏好、口味偏好進行深入調查。更了解台灣消費者的喜好,讓奇華餅家能提供更多樣化、在地化、貼近人心的產品,將西方餅類結合東方口味、東方餅類結合西方口味,並融合現代人推崇健康飲食的觀念,以創新概念將奇華身為餅類專家的形象推廣至更多消費者心中,感受更多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溫度,進一步實現傳統技藝與創新風味結合的品牌目標。

市調結果發現,台灣人最喜歡的中式餅類內餡包含甜的「豆沙」、鹹的「肉鬆」,而此兩種台灣在地超人氣口味,皆可在奇華餅家找到最正統的豆沙月餅,以及包裹著肉鬆的獨特鳳凰捲,為喜歡肉鬆的消費者們提供不同以往的全新送禮選擇。

東方飲食自古代起首重餅與飯,透過古今無數史詩更證實「餅」占據主要地位。包含中國古代四大美女都對其愛不釋手,開業至今80年的香港第一品牌奇華餅家,秉持「顧客為本、以質取勝、創新求變、餅藝相傳」的經營理念,為顧客提供嫁娶禮餅、中秋月餅與中西糕點等多元品項,成為東方傳統餅食文化,更成為海內外觀光客到此一遊的打卡熱點。

迎接奇華餅家80周年,為體現「傳統與創新」激盪出的華麗結合,奇華餅家特與剪紙藝術達人吉剪花共同合作,設計80周年限定紀念陶瓷杯和帆布包,凡於9/10~9/24周年慶活動期間,消費奇華餅家月餅產品滿$5,000元,即贈送80週年限定紀念陶瓷杯乙個;消費滿$8,000元,加贈紀念帆布包乙個。